好像是在要退伍前半年左右的某一次休假吧!
我一直想要一部拉風的老車!
最好是Mustang GT500!
或者是TOYOTA 2000GT!
anyway
反正我都不可能擁有的!
我那天晚上在女朋友家的客廳!
用她當時剛入手不久的酷炫機器i-Mac G4!
就坐在地板很開心的畫了起這部我夢想中的車!
只是畫完之後!
發現她不像Mustang GT500也不像TOYOTA 2000GT!
反而有點像Shelby AC Cobra! Orz...

是怎樣!
但畫完之後!
還是很開心!
至於她的名字就叫做 #9 Dream 吧!
話說 #9 Dream 這首歌!
沒有原因
聽了就很爽!
聽了就很開心!
雖然它的歌詞我一點都不懂!
雖然它的咒語是在唸三小我也不想懂!
但...就很喜歡這首歌!
約翰你又嗑葯了嗎?
當下
這部車子索性就叫做 #9 Dream 吧!
讓我達不到但又為之著迷的夢幻!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