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幾部電影對我的印象一直是深深的記在心中!

第一部電影應該是大法師吧!
是原本的第一版!
對那部片!
我唯一的印象就是小女孩坐在床上!
然後她的頭給我來個180度的旋轉!
然後我就一直哭!
叫老爸老媽老哥老姐大家都來睡覺!
睡覺多快樂啊!
不要看了!
因為我會怕!
...
但我記得!
那時候他們沒人鳥我!
而且我記得老爸那時候還在笑我!
真是不溫暖的家庭啊!
我那時候才幼稚園吧!
我那經的起那種打擊!
慘痛的幼年回憶!
直到現在我對大法師依然沒什麼興趣!
與其說是沒興趣!
應該說是我不想碰觸那小時候的恐怖印象吧!
哈!

接連下來的靈異殺機!
也就是現在那個什麼鬼娃三小的新娘什麼的!
我也不是很愛看!
雖然知道現在的有點搞笑!
但我依舊不是很喜歡看哪一系列鬼娃的電影!
連庫柏立克出他的玩具我看了都很反感!
小時候真的不應該給小朋友太多刺激!
那會影響一輩子的!
就像我一個朋友不敢吃魚!
只要吃魚他就吐!
也是因為小時候被爸媽逼著吃!
吃到怕了!
結果長大後變成這樣!

下一部電影呢!
應該就是似曾相識
Somewhere In Time
那是小時候(國小時吧!)
跟老爸一起看的電影!
那時候對這部電影的印象就是女主角在男主角不小心拿出硬幣!
回到他的現實生活中時!
一直喊著"理查~理查~"
然後覺得他們很可憐!
哈!
而現在想想這部片!
往往都是聽到那熟悉的旋律才會想到電影裡的畫面!
而想到的畫面!
也永遠都只是女主角在喊著!
"理查~理查~"
似乎沒什麼意義!
但這部電影給自己的印象真的很深!

再來呢!



就是捍衛戰士
TOP GUN
那首英文歌真是聽了令人很想當飛行員!
很想騎重車!很想帶著雷朋在沙灘打排球!很想買一架F14!
~Dnager Zone~
"小孤牛!小孤牛!"
"後面!後面!"
"呆頭鵝!不~"

然後國小這時期還有一種片子也是給我巨大的震撼!
不過不是很值得一提啦!
但我印象超深!
就是我在國小三年級時第一次看A片!
我還記得那時候是老哥在房間看!
我在房間外透過鑰拾孔目睹了這一切的發生!
而我也從此之後變成了忠實的影迷了!
唉~

而比較接近現在之後呢!
侏儸紀公園吧!
那時候我忘了是國小還是國中了!
但我記得是老哥帶我去西門町的國賓戲院去看的!
哇~
電腦動畫ㄟ~
從沒看過一部電影如此的屌!
恐龍這種已經絕版的東西!
居然看似活生生的在我面前跑來跑去!
這真的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震撼了!
跟真的一樣!
我還因此買了侏儸紀公園的鉛筆盒!
那時候覺得自己真屌!
哈!

我對恐龍的著迷的確也持續了好一陣子!

而之後好一段時間沒有什麼令人感動的影片!
我指的感動!
是給我震撼的意思!

但好不容易!
印象沒錯的話應該是專三的時候!
哇~



搶救雷恩大兵
Saving Private Ryan
酷!
第一次在電影上面看到如此血腥慘忍的畫面!
完全無預期的接觸到這些畫面!
心中只有萬分的感動!
而接下來的一系列軍事戰爭史詩電影!
怎麼看都沒有一部比雷恩大兵優!
嘖!
不過雷恩在最後一慕的戰鬥中哭的確實有一點點娘!
雖然是人之常情!
但相較於搶救他的那個小隊!
他確實是有點不爭氣!
連奧本都比他MAN!!!
哈!
但不這樣犧牲!
也確實難表現出湯姆漢克他們這小隊所經歷的!
搶救雷恩大兵真的很讚!
無論演員,場景,道具,服裝等...
嗯...唯獨對音樂沒甚印象!
都是大拇指啊!
而所謂一人得道!雞犬升天!
也多多少少反映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