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愛了!!!



真的太可愛了!!!



怎麼會那麼可愛啊!!!

可愛到有點害怕她長大後變不可愛!!!
可愛到有點緊張她長大後不喜歡我!!!

不過她還是真的很可愛!!!
比哈囉琪蒂可愛!!!
比多拉ㄟ夢可愛!!!
比阿布可愛!!!
比徐若瑄可愛!!!

可愛到我要向以前我誇過可愛的小孩們說聲對不起!!!
因為現在的我!!!
發現你們一點都不可愛!!!
沒錯!!!
不可愛!!!

我姐的女兒最可愛!!!
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