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新訓時的小抽!!!
各單位派來的親善大使們無不口沫橫飛的使盡其三寸不爛之舌的誘拐無知青年們!!!
進入他們所謂的快樂天堂!!!
成為男人的天堂!!!
在那之前的我!!!
已經好不容易的運用我的計畫脫離了憲兵單位的魔爪!!!
在這之後的小抽!!!
我當然是精挑細選!!!
但說句實話!!!
我當時到底是選了什麼我早就忘了!!!
但我一直記得我心中一直很嚮往空特或是儀隊!!!
唯有空特或是儀隊出來的才是男人中的男人!!!
但是聽了很多人說空特有多操!!!
儀隊學長學弟制有多重!!!
難免心中還是會有些猶豫與害怕!!!
在一切未知又不明的情況下!!!
我還是依照自己的專長選了或許也不適合我的隊伍!!!
哈!!!
結果我就變成了我最不願意成為的那一個外島弟兄!!!
哈!!!
陸軍步兵第一九五旅混砲營砲一連上兵砲手!!!
趙泰然!!!
有(ㄜˋ)!!!

在退伍約一年之後!!!
看到了這架比老母雞還老的國軍已退役運輸機-C119!!!
心中還是在想像自己全副武裝從機腹中跳下的那種慷慨激昂的模樣!!!

很多事總是不能稱心如意!!!
很多事即使自己可以選擇但是卻又會因很多因素猶豫!!!
當兵如此!!!
工作如此!!!
生活如此!!!
什麼時候可以真正的搞我想搞的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