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
妳走後至今有一個月了!
雖然還是很悲傷!
但我好了許多!!!

只是今天下午不知道為何?
我一直在想妳!

想著我帶妳去書局買書!
想著我帶妳去士林夜市逛街!
想著我帶妳去凱達格蘭大道看倒扁群眾!
想著我們一起合力把剛剛看電視學會的那道料理給完成!

妳說那是我做的!
我說那是妳幫我完成的!

我好想妳...


我真的好想妳!
妳一定要好好的走!

如果妳看到我現在在哭!
千萬不要捨不得!
如果妳知道我軟弱了!
千萬不要難過!

不要為我擔心!
我只是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