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一下!!!
D&L!!!
Design & Life!!!



這是公司同事與她的男友吃飽閒閒之餘做的一個電子雜誌!!!
D&L!!!
質感不錯!!!
推一下!!!



這是一個結合設計!
生活與美食的一個網路雜誌!!!
應該沒錯吧!?



這是他們的第二期雜誌!!!
排版與風格都很活潑又不失簡潔!!!



不像某一本什麼P紙雜誌的!!!
久了有點膩!!!

參考一下!!!
至少我確定我同事對於食物是很專精的!!!



























以上乃第二期的內容!!!
內容的文字與圖片都是原創的啊!!!
圖片等都有經過合法授權才放上的!!!
優的勒!!!

夠用心吧!!!

只是當初2位創辦者因期望這是一本無國界零距離的雜誌!!!
所以僅發行英文版!!!
但卻苦了一些像是我這樣有閱讀障礙的同胞!!!
哈!!!

有人要訂閱嗎!?
我個人推!!!
如果要訂閱!!!
只要將自己的信箱位置回覆給我!!!
或回覆至
info@phtaipei.com
就可以訂閱了啦!!!
ㄧ個月發一次!!!
除非真的很愛吃!!!
我想也沒有人可以這麼頻繁的發!!!

這麼有心!!!
這麼愛吃!!!
大家推一下吧!!!
讓想法跟做法合而為一!!!
For a Better Tomorrow!!!
哈!!!



補充:
為什麼要推!!!

推一:她是我同事!!!
推二:他是我同事的男友!!!
推三:我同事人很好!!!
推四:它不商業!!!決無廣告!!!
推五:它不用錢!!!決不浪費
推六:它不用紙!!!絕對環保
推七:只要有裝Acrobat就可以看!!!
推八:它只有英文!不懂的還可以拿來當"大家說英語"讀!!!
推九:讀久了英文閱讀能力會更好!!!
推十:它是在傳達某些人的想法!某些人的喜好!
即使你不欣賞某些人的想法!某些人的喜好!
但多知道一點對自己絕對有益無害!!!

以上十推!!!
夠誠懇了吧!!!
不推了!!!
加油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