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雖然妳不算什麼太屌的車!!!
但我愛妳!!!
小三雖然妳要走了!!!
跟著妳的新男人走!!!
但我還是會很想妳!!!
雖然在一起的時間不長也不短!!!
雖然我也以為我們會天長地久!!!
但事實上我錯了!!!
我根本沒有準備好!!!
我根本沒有能力!!!

跟妳在一起的時間!!!
很快樂!!!
也有不開心!!!
但因為跟妳在一起過!!!
我學到了一點經驗!!!
至少我會在我的下一個寶貝出現後!!!
知道怎麼開她會更好!!!
知道怎麼保養她會更好!!!
知道怎麼愛她會更好!!!

小三妳別忌妒!!!
或許我的下一個寶貝!!!
依然是小三妳!!!
哈!!!
因為我發現自己辦不到!!!
即使別台車已經開到我的面前!!!
門已打開等我進去!!!
但我依然坐不進去!!!

很多不捨!!!
因為有太多回憶!!!
但如果接下來要走的路對妳我來說都變成了一個令自己不開心的負擔之後!!!
我想我們先分開的好!!!

我不捨妳!!!
但謝謝妳帶給我的感受與感動!!!
我很念舊的!!!
妳知道的!!!
我帶走原本屬於妳的一部分!!!
妳也帶走了我的一部分!!!

有得必有失!!!
這就是要我學著忍受痛苦!!!
忍受寂寞!!!

要我為了現實而放棄!!!
如果這就是成熟!!!
那我...
是半熟...

如果可以沒有回憶...
那活著這件事應該會輕鬆很多!!!

小三妳應該會不錯!!!
而或許是我天真的想!!!
可能事實上妳沒幾天之後就被撞爛了!!!
因為我知道妳的新男人決不會比我好!!!
這個我很自信!!!

也不知道到時候我的心情會是如何?
但我可能也不會知道!!!

只能跟自己說!!!
用力!!!
用力!!!
用力的逼自己!!!

向前走吧!!!
在沒有妳的這條道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