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我是彥慈!!!
我要去逛街了!!!

我有沒有看錯!!!
燕慈小寶貝站起來了!!!



沒錯!!!
如你所見!!!
是用二隻腳!!!



而且還有一隻腳的!!!

噴淚了我!!!

小寶貝會站了!!!
而且還會走!!!



真的超高興!!!
她會站!!!
還會走!!!

還會邊站邊拍手!!!



站累了走累了!!!
腳軟會休息一下!!!

但過一下下又站起來!!!

馬的我快噴淚啦!!!
孩子是我生的嗎???



妳真屌小寶貝!!!
今年11月妳就要當姐姐了!!!
不知道是弟弟還是妹妹!?
但祂是天蠍座的!!!

跟我一樣!!!
跟老媽一樣!!!

要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