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深夜走到便利商店買煙買200P的時候我總是不感到寂寞!!!
因為路邊的阿狗阿貓與我同在!!!

是期望再次在路口與我相遇嗎!?
還是你們也在阿乳!?

每每與你們不期而遇!!!
你們知道!!!
我也知道!!!
我一定會順便買個罐頭給你們宵夜!!!

吃過的都知道!!!

既然如此!!!

我們打個商量吧!!!
以後我遇到你們當然還是一定會給你們罐頭!!!

但你們不要都給我拉在人行道上!!!
我又踩到了你們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