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工作
老闆娘重返辦公室這件事著實令我感到緊張!!!
過去近一個月的時間我感覺自己好像在放假!!!
雖然真的很忙!!!
但今天我有一種像是放完假準備要回部隊的複雜心情!!!

關於生活
沒甚特別的日子不斷重複!!!
偶有一些活動可以凝聚大伙的向心力!!!
但熱情過後很快又歸於平靜!!!
青春痘則是熱力不滅!!!

關於家人
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貓仔也被我抓回家了!!!
昨晚特別把喵子抓到房間一起睡!!!
期待牠今早會因為肚子餓而把我叫醒!!!
事與願違!!!
我驚醒後發現牠居然還在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