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跟Eileen吃過飯後回到家!!!
馬上背起腳架帶著相機騎上我的腳踏車直奔河堤!!!
雖然飄著小雨!!!
但管他相機不是我的腳踏車才剛買!!!
為的就是這個!!!
我叫它"蘆洲鐵塔"!!!



天色超暗!!!
沒甚路燈!!!
眼鏡起霧!!!
超難對焦!!!



我的新玩具!!!
SAMURAI
現場根本沒這麼亮!!!

超暗!!!
超怕野狗衝出來咬我!!!
超怕不小心拍到阿撒不魯!!!
ipod還不小心放到Somewhere in Time!!!
整個毛!!!

電塔後方那一堆凹凸起伏的東西是椅子!!!
昨晚還在這裡不小心看到活春宮!!!
哈!!!





請賜給我賺錢的力量!!!
May the Force be with me!!!



最後還是要感謝我的SAMURAI
回到家後才看到妳滿是泥巴!!!
有off Road的FEEL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