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沒有意思要讓大家為我擔心!!!
我只是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不喜歡自己什麼話都不講!!!
我不喜歡自己假裝沒事!!!
我更不喜歡自己讓自己沈悶的情緒帶到別人身上!!!

很多事情我覺得自己很委屈!!!
很多事情我甚都沒做但都卻必須去承受結果!!!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雖很幹!!!

我的家人看到了請不要想太多!!!
我或許真想結束一切!!!

但我不會請不用擔心!!!

我的朋友!!!
你們看過我的崩潰了!!!

但我不是想在你們面前裝可憐或得到認同支持!!!

我只是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做了!?

老哥我知道你很不喜歡我喝酒!!!
但我真的不喝酒我睡不著!!!
我也不想喝酒!!!

但我不會把自己灌醉!!!
讓自己做蠢事!!!

老姐我知道妳很關心我對我很好!!!
我該做的事我會做!!!

老爸我真的很忙!!!
或許也是我自己要讓自己一直很忙!!!
不能陪你吃晚飯我很難過!!!
回到家偶而看到你還沒睡但我也不知道要說甚!?

總之!!!
希望所有的人!!!
在這段時間!!!
雖然不知道還要多久!?

讓我自己一個人就好!!!
我真的承受不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