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碰單眼相機是專一16歲的時候!!!
是為了做一項地理調查與商業活動的作業!!!

往後幾年沒摸過單眼了!!!

渾渾噩噩的畢了業!!!
考上了二技!!!

單眼相機又開始拿出來摸!!!
還好也在這時遇到了被攝物!!!
之後!!!
相機就隨著我到處走到處拍!!!

出來賺吃之後!!!
雖然沒幾年!!!
雖然沒幾個正式的!!!

但是挺幸運!!!
從沒想過出來工作的我有一半都是要靠相機!!!

從消費的用到專業的!!!
從人像拍到產品!!!
從記錄到紀實!!!

一直拍!!!
沒有人教沒有人學!!!
就是一直從不堪入目拍到尚可接受!!!
不斷的撞不斷的從經驗裡去學!!!

很多時候覺得好累!!!
拍到沒想法了!!!
拍到沒新意了!!!
拍到無法更進一步了!!!

不想帶相機了!!!

但很多時候又會遇到那種沒帶相機真後悔的窘境!!!

腦子常想要拍出會說話的照片!!!
腦子常想要拍出很幽默的照片!!!
但其實自己也知道這沒有方法也不會是一定會有的事!!!

但還是很希望!!!
很希望有人看了我的照片會感動!!!
很希望有人看了我的照片會了解當下我為何要拍下這張照片!!!
希望能了解我的感動!!!
即使只是我自己的感覺!!!

對於這檔事!!!
我真能一直不要求的持續下去!!!

衝阿攝影手!!!
馬的可齊屈尺租出去了嗎!?
還是月租9000嗎!?
我要!!!
老謝跟我一起出來搞吧!!!
我在呼喚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