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持續繼續轉瘋話!!!
今天書言也一直在轉瘋話!!!
酷!!!
不愧是我的Partner!!!

今天我說我下班要去買歡樂!!!註一
書言說!!!
"女人!!!"

我嘴角上揚一下!!!
發出一聲!!!
"哼!!!"

辦公室啞然無言...

接近下班時!!!
乃孋說!!!
"我要去京華城看玩具展!!!"
我聽到!!!
我說!!!
什麼玩具展!?
妳怎麼沒跟我講!!!

乃孋說!!!
“我有跟你講啊!!!"
我說!!!
妳怎麼沒提醒我!!!

之後我遭白眼!!!
或文學一點!!!
遭白目!!!

後來約一約!!!
我們就去看玩具展了!!!

2008第五屆台北國際玩具創作大展

在中間還巧遇Ivy!!!
說實話!!!
我一下就看到她了!!!
但不敢認她!!!
因為有一點不確定!!!
總覺得!!!
這女的長得好像Ivy!!!
但看起來!!!
有點老!!!
跟我認識的Ivy有點落差!!!

但最後還是相認!!!
她真的是Ivy!!!
Ivy沒我的部落格!!!
她應該不會看到!!!
哈!!!
其他Ivy也別傷心!!!
不是你!!!
我有三個朋友叫Ivy!!!
妳們真的看起來都不老!!!
是我眼睛今天特別白!!!

但一切的一切!!!
都不是重點!!!
反正玩具展就是如我預期的!!!

結束後!!!
乃孋的學姊帶我們去附近的一家店吃麵!!!
這是重點!!!

小龍飲食
台北市光復南路13巷31號1樓
監理所對面巷子內!!!

我說!!!
好吃!!!

魯味好吃!!!
豆皮包豆芽捲好吃!!!
招牌牛肉乾麵還好!!!

但重點有一道雞肉加上不知道三小的一道菜!!!
好吃斃了!!!
超級好吃!!!

學姐說!!!
這道菜有三段味道!!!
你吃的出來嗎!?

我吃了一塊!!!
我說!!!
第一層味道是那不知道三小的香甜味!!!
第二層是雞肉的味道!!!
第三層是辣味!!!

之後我又遭到了白目眼!!!

總之!!!
真的很好吃!!!
但這道也真的不便宜!!!
而我也沒拍照!!!

學姐說老闆說!!!
陳亦迅每次來台灣來他的店必點這道菜!!!

Anyway!!!

之後拿出了在玩具展買的低級玩具!!!
修卡跌跌樂!!!
哈!!!



我疊了很久!!!



換個角度來一張!!!



幹!!!









之後比賽!!!
看誰先疊起七隻!!!

疊最慢的請今天的晚餐!!!



乃孋這手殘的!!!
我不到一分鐘就疊好了!!!



最後!!!
感謝乃孋的學姊帶路!!!
我的夥伴們!!!
改天去吃到瘋喝到掛吧!!!











註一:我說的買歡樂是指去頂好買玩具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