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超愛棒球!!!
原來我是中華隊!!!

我爽到用力跺腳!!!
我爽到一直用力!!!
我爽到頭暈!!!

幹的好中華小將!!!
為你們我差點噴出激動的眼淚!!!
為你們我折了我的棒球帽!!!

晚上11點多剛到家!!!
K仔打來要喝酒!!!
好!!!

晚上12點多剛出門!!!
K仔打來說美滿沒趕到車要送她回家!!!
好!!!

謝謝美滿今日的牽成!!!
難怪妳叫美滿!!!

耶~
因為如此讓我能為今天做一個完美的句點!!!

亂七八糟的一天!!!
七上八下的一天!!!

但截至目前為止!!!
It's a Wonderful Day!!!

很多令我興奮不己!!!
我真的超高興的ㄟ郭仔(保護當事人用的匿名)!!!
小弟欠妳的禮物跟三井!!!
收的時候不要手軟啊~~~

最後一球暴投!!!
令我興奮不己!!!

看籃球時其實我從無衝動!!!
看足球時我以為我有衝動!!!
只有看棒球!!!
依我多年來的經驗告訴我!!!

這真是令我血脈噴張的活動!!!

尤其又是你!!!
GT - 中華台北
我真的是有Local到!!!

小時候老哥常要我陪他玩棒球!!!
電動!!!
我總覺得我是在被他玩!!!

小時候常跟鄰居在頂樓玩地下棒球!!!
棒球!!!
我總覺得我是在湊人數!!!

原來我好懂!!!

謝謝瑛姿姐妳今天的關心電話!!!
真的有打到心裡!!!
讓我想起一年多前妳握著我的手對我說的話!!!

謝謝美滿今晚的趕不到車!!!
讓我有幸看到尾來體育的重撥!!!
K仔我不是不想跟你去喝酒啊!!!
哈!!!

小嵐妳最近看起來好憔悴!!!
剩三天!!!
我會用力耍白爛讓妳開心一點!!!
愛死妳了~~~
要監工隨時Call Me!!!

學哥感謝你今晚帶我去買歡樂!!!
更~
敗家你最行!!!

真的!!!
中華小將我愛死你們了!!!

結尾說明!!!

照片跟內容無關!!!
是我姐小時候!!!
跟彥慈有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