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差二個月滿19歲的那年!!!
在綠島的吆喝下我把塑膠車偷偷的給賣了!!!
默默的貼了一萬多買了野狼傳奇!!!
身分證還壓給了鱘哥!!!
至今已經10年了!!!

綠島勒!?
現在是職業軍人!!!
去年還娶了老婆!!!
但不是當年那位陳綺貞!!!

鱘哥勒!?
應該在坐牢吧!!!
或是橫死街頭了!!!

野狼勒!?
靜靜躺在地下室!!!
默默的等待中!!!
準備被我解體!!!

我記得是18歲前!!!
看MTV還是Channel V!!!
看到了Mr.Children的MV!!!
櫻井和壽騎著一台小武車!!!
從畫面上方緩緩的騎進畫面下方!!!
除了歌好聽以外!!!
我愛上那種感覺了!!!

我記得是18歲那年!!!
我從淡水騎機車要回家!!!
在疏洪道上看到一台野狼傳奇!!!
我就跟著他的屁股一直騎!!!
閃亮纖細的車身!!!
噗滋噗滋的排氣聲!!!
除了我跟到差點忘了要回家以外!!!
我愛上那種感覺了!!!

親愛的夥伴!!!
謝謝妳!!!

陪我渡過年輕歲月!!!
是妳幫我載第一個喜歡的女生!!!
是妳陪我偷抽煙被老媽抓個正著!!!
是妳陪我一起在大肚山上出車禍!!!
是妳陪我在仰德大道上殺過無數塑膠車!!!
是妳陪我夜半在無人的馬路上一起發抖!!!
是妳陪我經歷了我的每一個很殺跟很衝!!!
是妳幫我能與我心愛的女人製造機會!!!
是妳害我心愛的女人在地下室轉倒!!!
是妳陪我載著心愛的女人夜半去急診!!!
是妳陪我們倆個一起上山下海有的沒的!!!

我跟妳在路上被偷拍的合照!!!
我每一張都收的好好的!!!
偶爾我會拿出來看!!!
回憶著我們共同經歷過的一切!!!





蟹老闆!!!
趕快準備準備囉!!!
好好思考好好計畫!!!
剩八個多月!!!
咱們要準時上路!!!






Mr.Children Hana -Memento-Mor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