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泰祥

著實一個有味道的男人!!!

他之於我最重要的!!!
是他是野狼廣告曲的作詞作曲兼歌者!!!

想起小時候!!!
跟老爸老媽回去在台南的老家!!!

老爸騎著借來的野狼載著老媽!!!
我則跨坐在油桶上!!!
屁股不斷傳來強裂的震動!!!

老爸問我!!!
這個髒髒爛爛的機車跟家裡的機車!!!
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當時老爸是騎著一台墨綠色的YAMAHA迅光吧!?

我想都沒想的就說!!!
我喜歡這個!!!

十年前當我偷牽了一輛野狼的事東窗事發後!!!
我以為我準遭來一陣罵!!!
沒想到老爸對我開口的第一句話!!!

"鑰拾給我!!!"

對!!!
老爸總是不廢話的!!!
講話總是只講重點!!!
不會有太多天花亂墜的修詞!!!
就簡單四個字!!!

接下來老爸就騎著我的野狼去回憶他的青春了吧!!!

但老爸!!!
野狼是我的青春!!!
不是你的!!!

你的青春應該是三陽豹!!!
要不就是本田的C不知道三小!!!

是我的!!!
對!!!
就是野狼!!!

雖然昨晚才夢到自己騎著一輛遲早會是我的藍色883!!!
但小野狼啊小野狼!!!

妳以為我會忘記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