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愛寫這樣的東西!!!
連講或是討論我也盡量避免!!!

跟政治一樣!!!
如果不小心讓我講到了且投入了!!!
我連長輩都大小聲!!!
問蕭阿姨或周姐!!!
她們一定頭點到脖子抽筋都無怨尤!!!

我只是昨天下班在採購彥慈與侑宣玩具的時候在想北歐與日本的生活設計與創意!!!
我只是剛剛洗澡在想關於百貨零售中價位品質與品牌宣傳之間準則與步驟的輕重!!!

反正以下!!!
純粹靠夭!!!

關於無印良品!!!

發覺身邊的人!!!
無論大富大貴!!!
無論家徒四壁!!!
無論正處於孟子-告子‧下篇裡的窘境!!!
或是正處於孽嬖傳-殷紂妲己裡的仙境!!!

總之!!!
身邊多多少都至少會有一樣無印的東西!!!

無印就我的一知半解!!!
就是沒logo的意思!!!
強調好的品質!!!
把預算用在搜尋採購研發更好的商品!!!
不多做品牌形象的塑造!!!

但就我的使用感覺!!!
其實它的東西沒有好到哪裡去啊!?
且一直強調本質的機能與Form follows Funtion的概念!!!
其實是沒錯啦!!!
但我相對見到的行銷工具應該也花了不少錢!!!

況且再強調!!!
品質真的沒有很好啊!!!
機能性也得說!!!
好像也不是那麼好!!!

有些小東西也不得不讓我聯想到一些只有日本人會想到的一些所謂生活智慧王的白癡設計!!!

但是!!!
我不是在anti-muji!!!

生活中有一二樣這樣的簡單東西!!!
確實令人感到心曠神怡!!!

只是我也看過那種整個家都是muji的!!!
甚至連穿著都要像店員或DM上面看到的那樣!!!

只有強烈的噁心感而已!!!

但是!!!
幹它就是賺怎麼辦!!!

除了它是統一集團這點很力以外!!!

我想!!!
它就是滿足了在現在這個富愈富窮愈窮的詭異環境下的普羅!!!
幹去吃屎啦!!!
這句是罵人的!!!

再強調我沒有anti-muji!!!

有錢的不要裝平凡!!!
有了錢之後本來就不該平凡!!!
沒錢的不要裝格調!!!
沒錢就想辦法賺錢不要還想泡夜店!!!

我有一個強迫症!!!
我每次逛到無印!!!
無論有要買東西或沒要買東西!!!
都一定會買幾本筆記本!!!
可能買一樣的!!!
有時也會買不一樣的!!!

但一定都要沒印寫字線的!!!

我的第一本本子是陳屍有一天上班忽然拿給我的!!!
她說昨天買了這本子!!!
但是是二本一起賣!!!
我用不到二本!!!
所以一本給你!!!

它就跟我的強迫症擺在一起!!!
我覺得我好像是個作家!!!

總之!!!

北歐的東西!!!
有時候讓我覺得手感到很不值!!!

日本的東西!!!
有時候儉約到讓我覺得很乏味!!!

我說!!!
Offspring of the dragon is King way!!!

再說!!!
Juicy salif designed by Philippe Starck is the best design in the world!!!

以上!!!
請當我在放屁!!!
你們!!!
等下!!!
不是要去舔V6的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