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為了要制作一系列的icon!!!
翻書找資料!!!

莫名其妙的找到了一個日籍女插畫家!!!
ENA!!!

算是Fashion illustration吧!!!

一看到她的畫之後就被吸引!!!
因為她大量的曲線讓我想到我愛的Art nouveau!!!
而無彩色的冷冽感讓我想到我愛的Modernism!!!
運用簡單的視覺原理創造出畫面上的另一種假象!!!
重點是我覺得都挺有張力的!!!
會讓我想到Andy嗚呼的Lenine!!!

所以我花了一些時間畫畫圖想試試看自己行不行!!!
畫完之後我的心得是!!!
我要改掉不打草稿的惡習!!!
我要培養慢工出細活的態度!!!

總之!!!
就是失敗啦!!!

我明明是想畫個在草原上吹風令人感到舒服的女孩!!!
畫完之後怎麼變成了一個夜店女孩!!!
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