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隔壁的小鬼長大了!!!
今年高一要升高二了吧!?

我還記得我唸書的時候!!!
他還是個高度僅到我肚子的小胖子!!!

我看到他都會對他笑!!!
然後不知道要說甚!!!
就笑!!!

現在轉眼間他變好大一隻!!!
應該比我高了吧!?

偶爾會跟他喇賽個幾句!!!

剛剛在電梯遇到他!!!
看他一附很累的模樣!!!

唸書真是辛苦!!!

但真的不是小鬼了!!!

還會跟我講屁話跟把不到妹的煩惱!!!

我在國二國三時迅速長高!!!
印象很深!!!
因為國二時要分班!!!
我記得分班之後的第一天坐我隔壁的男生!!!
我跟他說我家養的貓全身脫毛的事時!!!
我是抬著頭跟他說的!!!

而我也記得國中畢業時他比我還矮!!!
但往後的日子我就一直沒在長高!!!

直到當兵入伍的體檢都是!!!
一直維持在177.8公分!!!

明明專科時籃球也打得很瘋啊!!!
那時我還是班上的火鍋王!!!
但怎一點高度都沒增加!!!

那時候都是在發春吧!?
把成長的力量都浪費到別處去了!!!
哈!!!

我以為就這樣了!!!

出社會工作之後!!!
沒品東西公司的會計周姐!!!
我很愛跟她喇賽!!!
什麼都會跟她講!!!
或許我是有一點移情作用了!!!

她有一天跟我說她現在都給她兒子吃一種中藥熬的雞湯!!!
說是可以抽筋骨用的!!!
喝了吃了會長高!!!

我聽了很有興趣!!!
我說我也要來一帖!!!

周姐就幫我熬了一碗!!!
我吃下雞腿喝不完湯!!!
有夠難喝的!!!

過了一個月!!!
量一下身高!!!
嗎的居然到180了!!!

當然!!!
一定不是那一碗成長配方!!!

我想!!!
是當兵那一年九個月的時間默默長出來的吧!!!

總是默默的!!!
默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