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下班跑了一趟那間與我們家很有感情的機車行!!!
去弄我的ET8!!!

熟悉的老闆!!!
熟悉的師父!!!
師父十幾年了都沒變!!!
真噁!!!
反倒是老闆多了不少滄桑感!!!
有夠MAN!!!

邊弄車邊與師父打屁!!!
打的打的!!!
師父搞清楚我是誰了!!!
師父說!!!

師父:"喔~你就那個趙景弘的弟弟喔!!!"
我裝不是故意讓他知道笑笑的回:"喔!!!是啊!!!"

師父:"我看你是你家最矮的吧!!!"
"你哥比你高!!!"
"你外甥女也比你高!!!"
我裝狀況外不在意笑笑的回:"喔...對吧!!!哈...是啊..."

同一時間我心裡聯播著!!!
幹!!!
哩係低靠八三小!!!
弄車弄一弄你也可以扯到這個!!!
馬的再矮也高你半張臉!!!
逼勒!!!

只能說人要立志做大事!!!
Be a Mr.Big!!!

不然為了便宜套關係而遭受這種恥辱!!!
...
其實是也沒甚大不了的啦!!!

畢盡都是自己人!!!








今日心得:
叛逆的孩子!!!
終究還是會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