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我在出外尋找供應的歸途!!!
在公司的樓下我意外地看到我的Next Dream!!!

我緊急煞車!!!
毫不猶豫!!!

這樣的果斷!!!
衝動!!!
在多年以前!!!

我離不開!!!
即使另一個供應在催促著我!!!













無法離開腳步!!!
我的注目!!!



Maybe...
I've loved this kind of feeling!!!
11,28, or the different kind I've never thou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