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漂亮且亭亭玉立的外甥女!!!
她的名字叫雨庭!!!

庭庭!!!
以下是舅舅想要對妳說的話!!!

親愛的庭庭!!!
雖然舅舅我也沒大妳幾個歲!!!

但說實話我說我是看著妳從小變到大倒也不過分!!!
我喜歡妳!!!
不只是因為妳媽媽在妳出生前總是很愛護我的關係!!!
因為妳算是我的第一號外甥女吧!!!

對妳一定有特別一點的期望與不一樣的意義!!!

好多年不見妳!!!
看到妳變得如此成熟與美麗!!!

舅舅我真的感到很驚訝與很高興!!!

甚至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詭異感覺!!!

舅舅或許可以體會妳成長過程經歷的不拉不拉!!!
或許不好受!!!

但在舅舅我眼裡妳始終是很久以前那個在我眼裡的可愛小女孩!!!

妳始終是我可愛又白癡的外甥女!!!

今天舅舅才知道妳這陣子發生的事!!!

哎~
該說三小勒!!!

我不覺得妳做錯什麼事!!!
我覺得這只是一個成長的必經階段!!!

舅舅我!!!
真心的希望妳!!!

可以改變!!!

當然!!!

舅舅我沒甚立場跟妳說這些!!!
我也不會對妳有預設的時間!!!

舅舅知道妳只是個年輕的女孩!!!
總是有很多想嘗試!!!
總是有很多想冒險!!!

因為我也一樣啊!!!
現在也是!!!
生活這樣的短!!!
為何不盡興的試試我們生活周遭的一切!!!

過程難免會痛啊!!!
但痛才記得住!!!
記得住才會在下一次知道要避免!!!

而舅舅我不是要妳躲!!!
而是希望妳對每一次的新鮮充滿好奇!!!
並躍躍欲試!!!

我希望妳會愈來愈好!!!
好的定義在哪裡!!!
舅舅不能告訴妳!!!
因為舅舅有舅舅自己的答案!!!
但舅舅我的答案不一定是妳的!!!

舅舅希望妳會是最棒的女孩!!!

我偶爾都還會懷念我騎著機車載著妳跟尉宏在淡水街頭溜達的那畫面!!!

加油!!!
可愛又美麗的比我高又好像比我渺小的庭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