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長一段時間的疲憊累積!!!
好長一段時間的持續緊張!!!

事情沒有對或錯!!!
人也沒有好或不好!!!

有話好好說!!!
有什麼事是不能用說的!?

有些比例是美的!!!
所以我相信統計是對的!!!

我以為工作是為了過想要的生活!!!
但我知道這結論的實現可能只有一半的機率!!!

我以為辛苦工作可以無怨無悔問心無愧!!!
但我知道現在是民國九十八年!!!

比較肯定的是!!!
妳她媽的糙資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