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以前養過三隻貓!!!
圓圓 / 皮皮 與 喵子!!!

他們三個現在都在當天使!!!

昨天晚上!!!
該說是今天凌晨!!!

我在睡夢中感覺到有一個小貓掌在撥我的手指!!!
貓咪還用她的身體磨我的臉!!!
最後躺在我的手臂上!!!

我微開雙眼看看到底是誰!?
啊~是圓圓!!!

我安心的閉上雙眼!!!
像以前妳躺在我身邊一樣!!!

過一會兒!!!
我感覺到妳不在了!!!

我再打開雙眼!!!
妳真的已經不見了!!!

妳是回來跟我打招呼嗎!?
算妳有良心!!!

我還一直想!!!
三隻貓寶貝!!!
就妳沒有回來過!!!
無論何種方式!!!

哥哥我收到妳的心意了!!!
謝謝妳在開始下一段旅程前還記得來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