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周下去台中幫我的小三驗車!!!
還有幫以前的同學跟老師當伴郎!
所以...
也就順便代老媽跑一趟九華山拜拜兼拿湯圓!!!
九華山雖然也去過幾次了!
但第一次自己去!
我果然還是沒有意外的走錯路!
但至少沒有下錯交流道就好了!!!
哈!!!
而到了九華山之後!
我的主要目的就是拿湯圓!
哈!!!
但是既然都到這裡了!
我當然要虔誠的參拜一下佛祖!!!
保佑一下身邊家人以及寵物們的平安與健康!!!
就在我結束參拜!
連福茶都懶得喝直接往一樓直奔!
找到湯圓部!!!
我說!
"我可以要三袋湯圓嗎?"!
安靜了一會兒...
師姐看看我!
然後跟我說!
"你沒有東西可以裝嗎!?"!
我說!
"沒有ㄟ!!!"!
師姐跟我說!
"不可以喔~!"!
"你要用容器來裝才可以!"!
我想...
挖哩勒!!!
我記得以前來都馬直接塑膠袋提了就走!
為什麼今天跟我說一定要用容器裝才行!
但我看看四周!
還真的勒!!!
我周圍的善男信女們!
無一不是提著各種容器裝那些麵啊湯圓的!
我以前那些熟悉的塑膠袋怎麼都不見了!!!
站在師姐面前不說話堅持了一會兒!!!
自知未進入狀況理虧!!!
所以不忘跟師姐說聲阿彌陀佛便快步離開!
就當我走在下山的路上!
心理還在想著等下要去哪裡找容器來裝湯圓時!
果然!
被我抓到!!!
有一個阿罵手上提著一大袋湯圓!!!
正在給我悠哉的下山!
我心想!
算了!!!
應該是佛祖看穿了我今天心術不正!
勢必是要我先經過一番苦行才得修成正果!

後來!
好不容易在三義鎮上找到了可以裝食物的容器!
最後當然又是爬了一段山路才得到那得來不易的湯圓!
哈!!!
而今天的九華山湯圓之旅也就告一段落!!!
但是!
真的那麼無聊嗎!?
哈!!!
接下來才是今天令我開心的事!
就在今天的第一趟九華山苦行路上!
忽然驚見一部老車從山上狂走直落下!
我想!
好像是!
果然!
沒錯!!!
一輛原汁原味的勝利從我眼前直奔而過!!!
還是個老頭開的!
應該是跟孫子一起看頭文字D被影響了!!!
下坡開的還真快!!!
哈!!!
就在回味剛剛那輛勝利且繼續苦行的路上!
我忽然又看到一輛車!
感覺好眼熟!
還真好看!
跟我的車還真像!
哈!!!
果然!
就是301啊!!!



哈!!!
難怪好像!
馬的根本一模一樣!!!
超級開心的啦!!!
居然在苦行的路上有老車相伴!
那是一輛自排四門301!
馬上忘卻我今天的目的!!!
還很開心的跟自己說!!!
好險有帶相機!


(裕隆自動車的MARK還不錯看!字體挺不賴!!!)

哈!!!
感覺上從外觀看上去應該是一個老伯伯開的!
因為它的外觀確實是有點破舊!
但是!
它的椅子上卻又全部舖滿豹紋毛毯!
騷包老頭!!!
而就在我還在繼續欣賞這輛車的同時!
我的耳邊忽然出現一個老伯的聲音!

"這真是代表台灣的一部車啊!!!"

先強調!!!
這真的不是我說的!
真的是那位老伯說的!
接著!
我就開始跟那位老伯聊起天來了!
說是聊天!
其實也只是我一直在聽那位老伯一直說!
原來那位老伯是去年才剛從裕隆汽車退休的一位零件部員工!!!
老伯說著!
"301可是代表台灣的一部車啊!!!"!
雖然我有一點暗爽啦!!!
但是我想!
如果說他是代表台灣汽車工業某一時期的一個令人難忘的點!
或許比較洽當啦!!!



哈!!!
我不懂!
但是說實話!
至從擁有這輛車之後!
我的老人緣提高了ㄟ!!!
驚!!!

雖然不是我期望的正妹緣!
但至少好險也不是老女人緣!!!
哈!!!

就這樣跟老伯在苦行道上交流了約10幾分鐘!!!
在我結束了今天的苦行之後!
興致到了就想把三義裕隆汽車的大招牌給拍下來!



好歹也是老東西了!!!
有歷史啦!!!
或許再幾年之後也就看不到了!
我的小三!!!
你也要加油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