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ㄟ~



這種關係聽起來真不賴!!!



是一種長久安定令人放心的感覺!!!
是一種信任依靠跟成長的學習!!!
從不用去擔心!!!



無論如何!!!
你們總是挺我!!!
雖然有時候真的覺得你們很煩!!!
煩到想飆三字經!!!
但我真的不是生氣不耐煩!!!
我只是習慣罵三字經而已!!!
哈!!!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

謝謝你們大家!!!
謝謝你們是我的家人!!!



還有妳!!!
小寶貝!!!
我也要謝謝妳!!!
你也讓我有好多感動跟體會!!!

還有二個我把你們當作家人一樣重視的人!!!
也謝謝你們!!!

我的朋友們啊~
不是我愛勸世!!!
我只是不希望你們後悔!!!
看過我這篇的都要共勉之!!!

老哥說!!!
下一次的家族旅遊!!!
想去點悠閒的地方!!!
想去點美麗的地方!!!
歐洲是吧!!!

好!!!
我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