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候是下午!!!
自由之丘下著小小的準備變大的雨!!!
我在一間小店門口抽著煙!!!
剛剛買了一件非常有質感的襯衫!!!
店員的服務態度令我驚訝又感到貼心!!!
不過是一間小小的服飾店!!!
多學著點!!!

是怎樣!?
為什麼老闆妳沒把這張照片洗出來!!!
為什麼給我放在光碟理不洗出來!!!

都要一個月了我才發現有這張照片!!!
難怪將近一個月來我一直覺得好像少了些照片!!!

是怎樣!!!
重複曝光嗎!?
我不知道LCA可以重複曝光!!!
捲片不完全嗎!?
還卡的真剛好!!!
一半一半!!!

這張照片真的讓我想了一下!!!
結論就是!!!

這是樂趣!!!
好想敗一台LCA來玩!!!



這時候大概是在池袋吧!?
還是剛走出井之頭公園!?
我忘了!!!
只記得是中午!!!
吃過午飯!!!
我陪老姐逛百貨公司!!!
但我先跑出來一樣抽根煙!!!

二種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