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老姐的高中同學!!!
欣億!!!
以及和她愛情長跑12年的憨厚王子 - 尚霖!!!
在這一天訂婚啦!!!

干我甚事!!!
說實話不甘我的事!!!
哈!!!

但我是攝影大哥!!!
小妹妹都這樣叫!!!
哈!!!



忙碌的一天!!!
對我而言!!!
忙碌的好一陣子!!!
對這對準新人!!!





天公算是有作美!!!
這是好事!!!
天公一定要作美!!!



欣億姐家的狗!!!
很可愛但叫甚我忘了!!!
我只知道牠很得全家的寵!!!
牠應該很難過吧!!!
哈!!!
牠有混到臘腸嗎!?
腳也是一流短的!!!









祝福聲不間斷!!!



我想!!!
林把拔今天喝醉了吧!!!
跳舞唱歌又哭又笑!!!
但她對女兒的愛绝對滿滿不绝!!!
我會看人!!!
哈哈哈!!!





文定之喜接近尾聲!!!
至少對我而言啦!!!
記憶卡爆表!!!
手腕關節酸痛!!!
於公於私!!!
我該休息啦!!!



彥慈也來插花沾一下喜氣!!!
哈!!!



最後恭喜你們!!!
尚霖哥!!!
欣億姐!!!

但祝福前忍不住先來個提外話!!!
尚霖哥有一雙沙鍋般大的拳頭!!!
難道...
莫非...
沒錯!!!
哈!!!



我!!!
要祝福你們!!!

永節同心!!!
永浴愛河!!!
矢勤矢勇!!!
貫徹始終!!!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