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人節!!!
舅舅幫妳拍照!!!

不好意思!!!
這張我覺得妳最正!!!
大眼小鼻櫻桃嘴加瓜子臉!!!
但是糊了!!!



這張半身像!!!
妳上幼稚園後可以放在交友網站!!!
現在幼稚園不知道有沒有教電腦!?



真可愛!!!
妳長大後不要怨我!!!
我盡力幫妳拍美美了!!!

但妳一看到我拿相機就給我裝這個臉!!!
舅舅跟妳講!!!
下次要比"耶"的手勢在臉旁!!!
還要吐一點點舌頭在嘴角!!!

這樣妳就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