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週末FamilyDay才忽然這麼做的!!!
我把這張很久以前老爸買的折疊躺椅搬去頂樓再頂樓!!!
帶著一本書帶著蚊香!!!
帶著ipod與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還有不想帶又不敢不帶的手機上去!!!
就輕鬆無負擔的坐在躺椅上看書!!!
感覺好像真的沒有煩惱沒有壓力了!!!
對!!!
還有帶香煙!!!

但下次手機不要帶好了!!!
煙也不要帶好了!!!

感謝!!!
Dustin,Jamie,Trina,Peter,Small,R-Lu,Benjie,Kaven,Rolita,Sylive,Kochi,阿雪,靜宜,周姐,豆子,大飛...
等等一時想不起來的朋友們!!!
還有家人...

我不想一直瞎忙!!!
感覺好空!!!
不想低落時沒人可以聽我靠八!!!

老爸一句話的support!!!
給了我無由來的信心與力量!!!
我頓時間好像有個無形的壓力忽然消失了!!!
我的人生是該朝我最渴望的方向前進!!!
或許不負責!!!
但這是我最後的一年多!!!
在這之前的我!!!
就做一件我久久無法放下的事!!!
至此為止!!!


午後抱著宥宣,牽著彥慈坐在便利商店門口看著馬路!!!
三個一直笑!!!
很白癡!!!
但感覺真的很棒!!!
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