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今天跟楊老師的對話大致內容!!!
恕刪一些辛辣露骨感性噴淚的部份!!!

我:老師!!!我好累!!!
人常說要解決感情傷痛的最好方法就是趕快再開始一段感情!!!
但我選擇的方法是讓自己不斷的工作!!!不斷的忙碌!!!
老師:恩~

我:我有過一段時間覺得這樣很有用!!!
不斷的工作與忙碌!!!
不僅讓我學到更多東西!!!了解更多事情!!!
我也建立了人脈!!!得到了金錢!!!
但最重要的是!!!
我可以不讓自己想起難過煩惱的事!!!
我可以讓自己感覺充實而開心!!!
老師:恩~

我:但後來我發現好像不是這樣!!!
當我累到一個不行!!!
該休息了!!!
卻發現原來那個我以為已經不再心上的事!!!
其實一直都在!!!
我本來想說只是因為寂寞吧!!!
想要有人陪!!!
但也不是!!!
老師:恩~

我:該怎麼說啊!!!
忙到一個機歪!!!
但我得到的金錢是相對的反作用力般的被自己發洩掉!!!
忙到累壞自己的身體也犧牲了跟家人相處的時間!!!
忙到後來想想我是為了什麼!?
自問自己!!!
但我不知道!!!
感覺整個就是在瞎忙!!!
似乎也沒人逼我這樣做!!!
但當我想逃脫的時候!!!
在我身上已經有不是我可以決定不要的限制!!!

老師:我懂!!!
因為我跟你一樣!!!
而且我現在也就正處在這窘境!!!

其他的我就不想再說了!!!

人生若是如此簡單就不再刻骨!!!

楊老師是位大我二十幾的長輩!!!
他的人生截至目前為止絕對比我精彩豐富!!!
他所做過的經歷過的絕對超乎想像!!!
但他的惱!!!
不外乎就是自古以來最笨的惱!!!

人生如果必須為此困惑這麼久!!!
那就請在坐的各位好好珍惜擁有的!!!
因為那本來就不該是你的!!!
你擁有了!!!
就該珍惜!!!
你擁有了!!!
就不再只是自己一個人!!!
要學著付出!!!
要學著無私!!!
要學著知道自己的責任!!!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