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跟老謝去久違的跳蚤市場亂逛!!!
超熱!!!



我發現老謝一路上!!!
一直在注意A片攤!!!
他說!!!
我發現這幾乎都在賣A片!!!
跟以前不一樣了!!!

我說差不多啦!!!
以前就一直是這樣了!!!

說著說著!!!
我看到有一攤把跳蛋放在一個不鏽鋼碗裡!!!
讓它在碗裡面跳!!!
鏗鏗鏘鏘的作響!!!

我看到想笑!!!
但忽然覺得很糟!!!
因為旁邊站著一個小女孩!!!
她目不轉睛的一直看著碗裡的跳蛋努力的抖動!!!
她似乎覺得那是個玩具!!!
就廣義而言!!!
那確實是個玩具沒錯啦!!!

但就覺得!!!
她爸媽勒!?
跑去哪了!?









Anyway!!!
就某些情況!!!
老爹的新相機也是可以有很好的表現低!!!
我不能犯了毛病!!!
雖然5D真的卡優!!!

中午跟家人吃過飯!!!
喝杯咖啡!!!

又要開始我的鐵馬熱血之旅!!!
出門前在想!!!
要不要背相機出門!?
每次出發前都在想這問題!!!
但每次的結論也都是一樣!!!
還是用手機拍就好了!!!

今天!!!
真的很熱!!!

也沒閒情逸致多拍照!!!
對於之前的路線也有點膩了!!!
今天就專心一點的給它衝遠一點好了!!!

沿淡水河走!!!
一路逆風!!!
累到半死!!!

沿新店溪走!!!
一路順風!!!
衝過頭!!!



準備進入台北市!!!
請勿打赤膊!!!



到了台北市!!!
過了大稻埕!!!
過了西門町!!!

之前最遠就到這了!!!
想說時間早!!!
可以再探路!!!
結果愈騎愈陌生!!!
馬的這是哪裡啊!?

但時間真的還早!!!
衝了!!!



到了這裡!!!
是因為有一個騎Birdy的女騎士上前攀談!!!
想要我做問卷!!!
還真固落!!!
今天!!!
真的很熱!!!

做了問卷之後!!!
我想!!!
我是不是該回頭了!!!
我真的不知道這是哪裡!?
反正我也沒有目的地!!!

索性把車騎到最近的一個休息站!!!
一看才知道!!!
馬的我騎到自來水館了!!!
馬的好遠!!!

如果那個女騎士沒讓我中斷一下!!!
我是不是又白癡的繼續衝!!!
到時衝到新店去一個人躲在草叢裡偷哭不知道要怎回家!!!
哈!!!



今天!!!
真的很熱!!!
熱到手機都有G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