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被雨聲給打醒!!!
下雨了!!!
是我喜歡的睡覺情境!!!
趕快把冷氣給關掉!!!
享受這時刻!!!

滴答滴答的雨聲!!!
要秋天了!!!

帶著不清楚的腦袋想著今天要幹嘛!!!
反正目前手邊的案子都還沒定案!!!
心想著去當代走走吧!!!
好久沒去!!!
上網查了一下最近的展覽!!!
實在令我沒興趣!!!
但又不願在這美好的雨天裡窩在家中!!!
當了幾天鐵匠的我!!!
也不想在家一直治鐵!!!
心中一個念頭!!!
去看檳榔西施吧!!!

穿上我的王鞋!!!
心裡所指的方向不知不覺也就把我引到了北上的高速公路!!!
順著車流走!!!
聽著雨水打在車上的聲音!!!
很舒服!!!

當我回過神!!!
一通電話打斷了我!!!
我才發現我到了基隆港!!!
我正往當初那痛苦的港口方向前進!!!
我已無法回頭!!!
遠方看到熟悉的船身!!!
我才在想!!!
它怎麼會停在這!!!
也才猛然想起!!!
今天是禮拜一!!!
下意識的嘴巴居然在喊著”收假喔~”!!!
即使車外港口外一個人影也沒有!!!

不甘心的我!!!
不想只是這樣!!!

想去找尋那個記憶中靠海的麥當勞!!!
想吃一個讓我拉青屎的雙層勁辣雞腿堡!!!

憑著感覺走!!!
到處亂走!!!

找到了麥當勞!!!
沒有雙層!!!
只好點單層!!!

坐在港口的消波塊上!!!
看著三兩個有道義的討海人在為生活打拼!!!
還是在為興趣!?

港口的海味伴隨著五號餐!!!
不禁令我作噁想吐!!!
好險二顆奶球的冰咖啡可以安撫我!!!

沿途繼續走!!!
不想停下腳步!!!

海邊的美景令我流連!!!
手邊的峭壁令我畏懼!!!

沿途數也數不清的測速相機!!!
讓我穩定著自己的腳步!!!
讓我得以慢慢進步!!!
慢慢的成長!!!

美麗的海岸線!!!
冒牌的練習曲少年!!!
陰陽即將失調的海!!!
像是宮崎駿卡通裡會出現的黃金城!!!

經過時雨!!!
湧過白浪!!!
走過一個一個的山洞!!!
讓我以為自己在玩GT!!!
就跟騾柏油子一樣!!!

眼前隧道回堵的車潮!!!
讓我反射性的迴轉!!!
該回程了!!!
不想停下腳步!!!

歡迎光臨出外賺吃人的新故鄉 – 台北縣
歡迎共同饗宴 – 台北購物節

背景音樂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 Green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