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擷取至網路

在打火機的熱情推薦支持與跟阿雪的check再加上奇摩電影的簡略介紹之下!!!
跑去看了海角七號!!!

從第一個景到最後一個景!!!
我不知道ㄟ!!!
我都猜得出來它接下來要走什麼要出現什麼!!!

但是並不讓我倒胃口!!!

我只能說我有一個心得!!!
這是一部很平實且近人的浪漫電影!!!
背著電吉它騎著一輛古董武車刺青打洞因不滿現況帶著憤怒與排斥騎著機車從台北跑到恆春的抑鬱少年!!!
路上比比皆是!!!
離鄉背井獨自生活認真工作被糟蹋才華被掩沒期待被重視希望有未來但也不知道未來長怎樣的標準女孩!!!
路上比比皆是!!!

為什麼浪漫!?
因為他們放的下!!!
因為他們得善終!!!

因為這是電影嗎!?
錯!!!
此片不適用!!!

因為這內容在生活周遭中一直不斷的發生!!!
是事實是可行是確定的!!!

隨波逐留有甚不好!!!
至少最後你可以看到自己的嘴角有了笑容!!!
但不是指整天無所事事隔絕外在痲痹自己!!!

保有熱情吧!!!
給自己堅持吧!!!

很多生活中的事都可以被寫成故事!!!

總結與討論:
關於片子開始在范逸臣手腕上的那個刺青特寫是敗筆!!!
還有貝貝也有嘎一角喔!!!
我有看到貝貝!!!
最後一景有一幕鏡頭是帶到人群在拍代表他們!!!
遠方沙灘上有一個穿著疑似郎的衣服的女生!!!
那是寶嗎!?
我覺得很面善!!!

還有!!!
這片可以推!!!
推的原因是因為支持一下國片吧!!!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