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今日信箱!!!
物件一:
Georg Jensen的邀請函!!!
物件二:
滑弟的紅色炸藥!!!
物件三:
掛號郵件招領通知單...

通常這種東西除了罰單之外還是罰單!!!
我是指對我而言!!!

但上周已有耳聞!!!
只是這是個不願面對的真相!!!

斗煥坪ㄟ!!!
這也是個充滿回憶的地方!!!

不過!!!
都已經是一個令了!!!
不是應該要有一個屁股長在臉上的官員到我家門口授旨予我!!!
且我還要跪在面前額頭貼地的仔細聆聽旨意!!!
待豬腦官員誦完了!!!
我再頭低低的接過聖旨!!!
吾皇萬歲萬萬歲!!!

我糙你馬的馬區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