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追朔回去!!!
原來大約二年多三年多前!!!
我的記憶就一直是反的!!!
但是不至於太離譜!!!
但真的有些畫面我真的都是記反的!!!
即使現在回憶當時的畫面!!!
還是反的!!!

我到昨天晚上去找建霖吃薑母鴨才深刻的去記住並確定這二年多到三年多的記憶是反的!!!

圖片說明:
這是我當兵的同梯!!!
入伍一年七個月!!!
從頭份跑去台南又到了東引!!!
我前前後後認識了也有二三百個人吧!?
有高材生!!!
有殺人犯!!!
有神經病!!!

但他是我唯一一個一直有在固定連絡的!!!
我怎麼認識他的!!!

對!!!
他是我同梯!!!
新訓同一連的!!!

但一連就一百多個人了!!!
他也不是我這班的!!!
所以其實要熟很難!!!

我在某一天的午休!!!
跑去廁所偷抽一支我現在怎麼想也想不起來怎麼弄到的煙!!!
一個人在廁所偷抽!!!
抽了幾口喵一下門外看有沒有長官進來!!!
我很緊張!!!
比以前在學校偷抽煙還緊張!!!

剛好建霖進來上廁所!!!

我:"ㄟ!!!兄弟!!!要不要抽!!!"
建霖:"喔~讚喔!!!"

就換他進去抽了!!!
他進去沒十秒我還在洗手台洗手時!!!
就看他走出了廁所!!!
踏出第一步就直接歪去撞牆!!!

Cool~

很難得!!!
就是這樣認識的!!!
往後一年多的當兵歲月!!!
也只跟他連絡過一二次!!!

但退伍至今!!!
卻變成了我唯一有一直在連絡的朋友!!!

比起下部隊之後那幾個躺在MSN Contact List裡的!!!
好像還真實了多!!!

我想說什麼!!!
我想說很爛的東西!!!

緣份!!!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你硬要加到Cotact List裡也不會是你的!!!

我想說什麼!!!
我想說很確定的東西!!!

走過了!!!
所以必留下回憶!!!
做過了!!!
所以知道自己沒在騙自己!!!

我想說什麼!!!
我想說很抱歉的東西!!!

長久以來!!!
我一直以為你手上那一大條是在左手而不是右手!!!
虧我還幫你刺過!!!
結果我畫還是畫錯!!!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