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很久了!!!
去一趟墾丁!!!
回程在高雄的路上!!!
我看到了一個招牌!!!
眼尖的我馬上認出來!!!
那不是欣鴻砲長設計的圖案嗎!?

欣鴻砲長!!!
是以前連上的一位自願役中士!!!
他是在我快破大冬時從別連調到我們連上的!!!
跟著他一起來的還有一位副連長!!!

為什麼要來我們家!?
原因很簡單!!!
因為聽說他們二個在之前的連隊不小心的把一位義務役下士搞到逃兵!!!
逃兵就算了!!!
在島上逃!!!
是能逃去哪裡!!!

後來就只在懸崖下的海邊發現那位頭殼爆裂的可憐下士!!!

他們二個真的很猛!!!

超會幹人!!!

在他們來之前!!!
我也很害怕!!!

我業務超多!!!
我超怕會因為業務疏失這種鳥事被盯上!!!

說到我的業務!!!
真的是有夠多!!!

我是參二,參三,軍醫,經理代理人,參一代理人!!!

常常連上進行業務報告!!!
從頭到尾都是我一個人在哪裡又又又!!!
哈!!!

但我的擔心好像是多餘的!!!

我好像真的是一路從入伍紅到退伍!!!

欣鴻砲長!!!
長得就是一付卡通人物的臉!!!
不是少女漫畫也不是熱血少年漫畫!!!
也不是蠟筆小新!!!

我不知道是什麼漫畫!!!
反正就是漫畫!!!

整個很可愛!!!

但是!!!
他還是會幹人!!!
而且還是常常幹!!!

幹的可兇猛的!!!

可是就是幹不到我!!!
還請我吃蔥油餅!!!
哈!!!

而副連長!!!
總是很愛找我麻煩!!!
其實也不是愛找我麻煩!!!
只是他很喜歡找我喇賽!!!
找我幫他做些有的沒的!!!

副連這個人!!!
長得黑黑瘦瘦高高的!!!
頭髮蓬鬆總是一臉沒睡飽樣!!!

但當他不做表情時的眼神真兇狠!!!
或許!!!
就像是井上雄彥畫的漫畫人物一般!!!

細細長長眼漏三白!!!
但當遇到亢奮的事情時眼睛又可以睜很大!!!
像是他偷偷在跟未婚妻講手機的時候!!!

副連你偷講手機被我看到我還比你害怕勒!!!
你幹嘛還一附小孩做壞事被爸媽抓到的感覺一樣!!!

我:”副連!!!你在幹嘛!!!”
副連:”報告!!!沒有!!!”

哈!!!

雖然跟副連不錯!!!

但是!!!
他還是會幹人!!!
而且還是常常幹!!!

幹的可兇猛的!!!

可是就是幹不到我!!!
還幫我按摩勒!!!
哈!!!

記得有一次在連集合場!!!
我在做射擊示範給菜逼們看時!!!
六五K2不小心去揮到副連的臉!!!
副連當場嘴巴流血!!!
我一臉尷尬!!!
菜逼們目瞪口呆!!!
副連笑笑說沒事繼續!!!

哎~
副連!!!
我還真有點想你!!!

你的老婆胸部有夠大的!!!
希望你現在每天都吃得飽睡得好!!!


圖片擷取至網路

圖片說明:
由右至左
砲長 - 瞄準手 - 發射手 - 裝填手 - 另外三個是打茫手!!!
此砲為七五山砲!!!
據我所知全世界只剩二個國家還有在用!!!
其中一個就是台灣!!!
而台灣部份也僅剩東引島上的砲兵營砲一連在使用!!!
此砲可是很有名的!!!
在許多電影裡都常常可看到!!!
連迪士尼動畫Cars裡面士官長他有一幕畫面也有帶到此砲!!!
我真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