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慶先生葛屁了!!!

我沒有不敬之意!!!

晚上看著新聞重撥!!!
看著王先生的家屬在機場,在靈堂!!!
迎接家人回來!!!
送家人走最後一程!!!

看到親人在機場痛哭!!!
看到妻子在靈堂痛哭!!!

我想起了好多年前!!!



在鹽水的老家!!!
爺爺靜靜的坐在那張我很熟悉的搖椅上!!!
腿上蓋著一塊毯子!!!

母親在旁邊!!!
手裡拿著一碗剛剛去麗麗冰果店旁那家台南肉圓買的肉圓!!!
一口一口的餵著爺爺!!!

爺爺沒了牙了!!!
只能慢慢的!!!
輕輕的咀嚼著!!!

我坐在藤椅上!!!
看著爺爺!!!

爺爺很愛吃那家的肉圓!!!

記得爺爺火化那天!!!

奶奶自己坐在客廳的椅子上!!!
一隻手掩住臉!!!
一隻手扶著頭!!!
哭著說!!!

你走了!!!
什麼都不見了!!!
只剩下一堆白灰與白骨!!!

之後沒多久!!!
奶奶也跟著走了!!!

這是我對爺爺奶奶最深刻的印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