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比的菲林始終是能得到較多讚賞!!!
但跟我自身是沒有關係的!!!

我只是在那個當下用我的判斷與我想要看到的所以按下快門!!!

數位的像素雖然表現也很好!!!
但跟我自身是沒有關係的!!!

我只是貪圖它的方便仰賴它的能力並滿足自己的慾望!!!



我很笨蛋的丟掉了一本非常重要的相本!!!






對於工作!!!

我始終得不到成就感!!!

God bless my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