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離開公司!!!
我去了新舞台!!!
去看一個朋友的表演!!!

好久沒見面的朋友!!!
二年多不見了!!!

因為做夢又因為一些需要與巧合!!!
我今天去了他與他夥伴們的演奏會!!!

峰哥!!!
好久不見你了!!!
你還是一樣!!!
在我眼裡你還是一樣的很好笑!!!
在入場時那很好笑的招手!!!
一樣!!!

一樣保有那個像個小孩子般的衝勁與堅持!!!
一樣的異想天開!!!
一樣的樂觀!!!
一樣的...

玩勒~~~

我抱著開心的心情來聽他的演奏!!!
只是怎麼才吹起第二首曲子我眼角就留下眼淚了!!!
哈!!!

好險只有一滴!!!
我有注意到摳逼在旁邊一直偷看我有沒有在打瞌睡!!!
如果被看到我會說因為工作累流目油!!!

說實話!!!
我還真的有點想睡!!!
但是是因為真的好累!!!

峰哥手握著豎笛!!!
吹出高亢但又平順的旋律!!!
咖啡渣!!!
我非得專心的不去回想著你吹出的旋律!!!

所以我改專心注意著你的豎笛口是否又有口水滴落!!!
哈!!!

結束後!!!
我跑去找峰哥!!!

他居然還認得我的聲音!!!
居然還記得我是誰!!!
叫得出我的名字!!!

我開心的邊踢他邊打他的頭跟他講話!!!
旁邊的大叔!!!
一臉詫異的眼神看著我!!!
想說我怎麼可以這樣對一個視障同胞吧!?

大叔!!!
自從我知道他會花女人的那天起!!!
我對他就已經沒有憐憫之心了!!!

他是峰哥!!!

他的第二張專輯!!!


加油摳逼!!!
加油峰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