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久沒在寫部落格了!!!
今晚蠻想紀錄一下!!!

稍早刮鬍子時!!!
我蠻享受那過程的!!!
我沒有很多鬍子!!!
連鬢角都讓自己覺得自己像是個處男!!!

所以其實我不愛刮鬍子!!!
但事實上該認知到的事實是鬍子愈不刮它一定長得愈不會茂盛!!!

生在赤道國家的人該有的自覺...

但今晚我為自己的坑疤臉抹上括鬍泡!!!
用自已為熟練以及正確的方向快速的刮廚臉上的泡泡時!!!

我想到那時我愛的女孩!!!
我們一起依偎著彼此躺在哪張羞澀的單人床上!!!
她摸著我的臉!!!
開心興奮的說著!!!

“我的寶貝也有了小鬍子了~"

說到這邊還是不好意思的插斷話!!!
妳以前的寶貝不只現在還有小鬍子!!!
而且面積沒有變大只是密度跟粗度增加了!!!

這樣的我!!!
妳還會為我興奮與開心嗎!?

沒喔!!!
其實我不在乎!!!

因為我始終聽信羅文嘉說的!!!
嘴上無毛!!!
辦事不牢!!!

再來是因為妳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

我妳已經是不同階段的人了!!!
我希望妳過妳的人生就好!!!
我會繼續努力的讓鬍子的生長面積擴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