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擷取至網路

今天下午!!!
與公平大師還有騎薩克的女孩出去晃晃!!!

忽然想到了我的DVD購物清單!!!
所以跑了趟佳佳!!!

三片DVD被我買到了二片!!!

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把這片秀到老爸面前!!!
老爸!!!
看!!!
似曾相識!!!

對!!!
似曾相識!!!

這是我有印象以來看的第一片算愛情片吧!!!
這是1980年的片子!!!

我不知道是小學哪一年看的!!!
還是VHS勒!!!

老爸不知道記不記得我第一次看這片是跟他一起看的!!!
但今晚就來複習一下這放在我腦海裡十幾年的旋律!!!
十幾年沒有退色過的片段!!!

現在有沒有一部片它的旋律是美到令你能夠十幾年來從不會忘!!!
是不是有一點點註定是在你根本還沒發覺時就已經寫下!!!

一見鍾情!!!

片子裡的理查!!!
最後死去!!!

與愛莉絲又在一起了!!!

現實裡的李維!!!
也死去了!!!

You'll find each other and get together!!!



Piano - Somewhere in time

Parts of the movie - Somewhere in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KER28 的頭像
    WORKER28

    WORKER28的部落格

    WORKER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